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我回来了!真真冻成狗,冷死了(哆哆嗦嗦)手机什么都照不出来,最后还没电了,戒了一个小时的手机_(:з」∠)_北普陀影视城那里黑漆漆的真的超适合看星星月亮,双子座啊,金牛座啊,天狼星啊,猎户座啊什么的都看得超清楚的!如果不是那么冷就更好了_(:з」∠)_
小插曲,那里一进去就能听见里面的狗叫,我妈说不会跑出来咬人吧,我说不怕,我打过狂犬病疫苗还没半年,我挡你前面。然后没多久就跑进来好几只野狗,我们两个一起躲车里把我爸扔外面他继续照月亮了😂😂😂
我爸的照片还没倒出来,这些照片全部出自我妈同学之手(从她朋友圈转给我的),专业设备拍出来的就是好啊(泪目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