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这段时间可谓是非常轻松了,也或许是习惯了天天走那么多路,现在并不会像一开始那样累到死_(:з」∠)_ 说说这两天的行程吧(๑>ڡ<)☆
昨天去了清水寺,正好赶上下雨,山上云雾缭绕的,视野、光线都不太好,我也就没怎么拍,但清水寺这里的红叶已经很不错了,或许是在山里的原因?已经开始期待岚山的枫叶了~而清水寺舞台在修缮的事我早就知道了所以有了思想准备,但看到被围起来的样子还是会惋惜呐……不过最惨的是我昨天去清水寺之前去了一间寺庙从后门出来走的另一条小路,几乎没什么人,四周全是墓碑,又下着雨……我当时的心情你们可想而知(T▽T)预估墓碑数量大约在200左右吧,很壮观了(各种意义上的),真的是非一般的体验了_(:з」∠)_离开清水寺一路下来就是各种吃吃吃,完全不用吃正餐就饱了(拍肚子,而这边的街道都还是保持着古色古香的样子,星巴克都要入乡随俗的wwwww 路边的小店都很有特色,要不是我银行卡消磁了真的很想买买买啊(´;ω;`)"
清水寺附近有很多寺庙神社,我作为重度收集癖患者,又是一通集朱印,这段时间我观察了下朱印的价格基本上都在300円,特殊的在1000-500円范围,说贵不贵,但禁不住量大……按道理一般就一个朱印,有的却有5、6个(有的地方会提前写在纸上,到时候就把纸一递,剩了时间),我到现在都记得那位听到我要全部朱印时的苦笑(眼神已死
今天就更轻松了,去了二条城、北野天满宫、平野神社和金阁寺,二条城这边的枫叶红的不多,应该还给在等段日子,这里我也很推荐春天来,可以赏樱也可以赏梅,这里有一个梅园,梅花开的时候很好看的!
我上次去北野天满宫的时候有祭典很热闹,各种摊位小吃,这次就看到一个章鱼小丸子摊孤零零的在门口开着,我强烈谴责这的朱印,我上次去的时候就三个朱印吧大概,这次一下多出好多来(还是提前写纸上的,没有上次给的各种由来的纸了),还推出了期间限定的朱印,我当时就xxxxx,但还是老老实实掏钱_(:з」∠)_
最惊喜的是平野神社!有!樱!花!是的你没看错!有樱花!这个日子里能看见樱花真的是太惊喜了,感动😭😭😭
金阁寺最有名了,通体贴着金箔,在阳光的照耀下反射出blingbling的光芒,我觉得这是最自带圣光的建筑,而这边的枫叶已经非常棒了,也算是个意外惊喜,我看其他地方的都差不多,这里红的这么漂亮太让我意外了(๑Ő௰Ő๑)金阁寺真的是每次必来的景点啊,每次都有不同的视野(比大拇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