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两日总结,走到脚起泡(嚎哭,还有点感冒,药没带够现去买的药_(:з」∠)_
昨天去的大阪海游馆,真的值得一去,强烈推荐!光鲸鲨的视频就占了我相机不少内存wwwww
晚上坐的天保山大摩天轮(第一张图),恐高的我表示,好可怕(;´༎ຶД༎ຶ`)我还作死的选择全透明的_(:з」∠)_在高处的时候被风吹得晃啊晃,怕死了(´°̥̥̥̥̥̥̥̥ω°̥̥̥̥̥̥̥̥`) (突然想起在环球影城里被飞天翼龙支配的恐惧(笑,倒是照不少夜景在相机里,这里也很值得一去的。
今天因为前一天走路太多导致脚起泡,就决定大阪城的行程提前,我上次去的时候是春天,本来想看樱花的却没开几株_(:з」∠)_今年的红叶算是给力,有些红的很好看了,今天好像还有什么活动,看到了好多鹰啊!超帅的!
回来的时候去拔草了夫妇善哉和元祖炸串,先说夫妇,太甜了!甜食党表示受不了orz还好有给换口用的咸海带,不然真的受不了orz元祖炸串真没觉得怎样……让我觉得眼前一亮的大概就是那个炸虾了吧,其余的真没觉得有多好吃,可能点的不对吧_(:з」∠)_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