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今日份的絮絮叨叨


今天没有什么太多照片的原因是因为我跑去玩期间限定的恐怖主题去啦!不让拍照的,所以只能口述了_(:з」∠)_
大量剧透!!!!!!!!!!(重点加粗!
第一个玩的是外伤3,这大概是买的快速票的那五项里最恐怖的了吧(虽然我全程淡定脸(喂,讲的是医生想要超越人类极限所以做人体实验的故事(猜的,实在听不懂),这个在最开始要签协议的,大概就是一些注意事项和什么人群不能玩(大意,签上大名和日期就交给工作人员准备排队进场,最开始是六个人拴在一起走,我们正好三男三女,领头的是个外国小哥(长得还不错,拿着手电筒在前面走,我前面的两个樱花妹有点咋咋唬唬,我不小心弄了点声音就缩在一起不停地说“naninani?”很过意不去的道了歉……我记得最开始两个地方吧,会突然黑一下,猛的一亮,出现的是骷髅和人体模型什么的,这还好啦,玩恐怖主题密室的时候看多了(喂,然后会有一个医院相关人员拦住我们让我们参观,看到了标本!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酷!超喜欢!全场最佳!(喂,然后聚在一起看一个畸形的头的时候出了问题,相关人员让我们快跑,我们冲出去没多久又被带走,以下顺序或许有些不对,大概是这样的,我们被带到了一个监控室,相关人员又说了一堆,听不懂……樱花妹被问了话,回答了一些,我们又被带到了一个手术室,手术台上有一个没了内脏还在动的女人(真人,有机关的,旁边的六个容器里有活的牛蛙(或许)和小白鼠(没毛),好可爱啊(啥,相关人员又说了一堆,然后让我们伸手从下面看不到里面是什么的容器里拿东西,我掏出了一节肠子(可长了,其他人掏出了其他的器官,在放肠子的时候从空洞里掏出了只手,我们又被轰走了,然后被一个消瘦的人带走(感觉是病人,带到一个房间,里面有一个很多图片拼成的一张女人脸(还挺好看的,又说了一堆,女人脸突然变得血肉模糊,这里吓了一跳,然后我们跟着这个人走到一个像是病房的地方,床上的人突然起身向我们走来,立刻出屋,消瘦男把门关上让我们等,没等来他,等来屋子里的东西各种乱晃,又被带走了,我记得后来去了一间屋子,里面的医生是个变态(喂,还闻那个遮起来的人形,貌似说了很好闻,掀起来一看是个人体模型(不要拆台,血肉模糊,肚子是空的,里面有虫子,让我们拿起来扔桶里,两位樱花妹誓死不从,工作人员拿起虫子向她们走来,因为拴在一起我只能跟着他们跑😂😂😂最后工作人员妥协了,让我们走了,然后就来到一个休息室,拴在一起的绳子就解下来了,我还以为结束了呢,期间来了两个人,我以为是太害怕了中途退场的小情侣(重点人物啊(敲黑板!在工作人员把我们送走时,她说了几句话,意思没听懂,但语气使我明白还没完……爬到四楼(死楼(喂,进到一间屋子看视频,感觉是手术没成功医生不满意把手术床上的人的头砍下来了,然后我们又被轰到一间屋子,满身是血的医生挑了两个人(一个后来加入的小情侣中的男,一个樱花妹),医生拿着锯各种吓樱花妹,然后矛头直指那个男的,随即!切了他的手!我这个时候才知道原来小情侣你们是工作人员啊!我们又是一通跑,被工作人员分到不同的屋子里躺下,没啥,就看了点虫子,被毛发和其他东西摸了一下,还有离你特近的假人头,然后就结束了,出来的时候刚才被选中的樱花妹吓到不想走了,好说歹说才走,又走了一通,来到一个地方看视频,大概说是院长做出了完美的人类blabla,快结束的时候被捅了,屋内有没有下半身,肠子流一地的假人,那张脸让我想起富江(此时那个胆小的樱花妹站在我和她好友之间,拽着我们瑟瑟发抖),结束后我们又换房间,去到抛尸体的地方,又有一个变态(喂,说了一通,我们被分散去开不同的门(这是分叉口,我跑了一阵遇到了那个胆小樱花妹,她迅速抓住我一起跑😂😂😂最后全员会和,向出口跑去,后面追着一堆丧尸类工作人员,临到门口出现一个硕大的丧尸,应该是boss,然后就结束了,我们在外面合了影(只有樱花妹和另外三位用各自的手机分别照的,我没留存档),外伤3就是这些!接下来说猛鬼街,这个没有买快速的话是要领整理券的,说实话没啥,可能是先玩的最恐怖的吧,就是气氛渲染和真人突然袭击,不得不说道具做的不错。接下来的鬼娃仪式和驱魔人同理,但驱魔人里有经典桥段啊,什么四肢倒着走楼梯,脖子360度转圈这些的道具做的不错!亡者森林也大同小异,但是在室外,还分好几个小岔口,我不小心跟着对小情侣走了……emmmmm有点尴尬,明明是独处的大好时机,我这个电灯泡有点大,比较意外的是在门口遇到了刚才在外伤3同行的那三个男的,看起来他们也是买了跟我一样的快速票,稍微聊了一会,也就分开了。
今天大概就这样,又是一个脚被走废的一天_(:з」∠)_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