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万圣节快乐呀!赶在国内31日结束之前写了个小段子,日本这边很有节日的气氛,看到了很多好看的小姐姐和小哥哥!

我必须吼一句cos艾斯的太还原了,帅炸了,怂死了不敢照orz





“不给糖就捣蛋。”穿着一身标准吸血鬼衣服的帕西瓦尔露出尖尖的獠牙对纽特咧嘴笑道。
“帕西,请你有点新意,作为一个吸血鬼穿成这样没有任何惊喜。”纽特靠在门框边面露无奈。
“对你是没有什么新意了,可你得知道这一路上有多少女性跟我合影,托这几年吸血鬼题材的影视剧大热的福,我们吸血鬼可以偶尔露出本来面目。”说到最后帕西瓦尔有些洋洋自得。
“哼,恭喜。”说完,纽特从兜里掏了把糖塞给对方,随即转身回屋,顺便把门关上了。
“纽特,开门。”
回到屋里的纽特没有理对方径直走到客厅把早就准备好的酒心巧克力一个一个的剥开塞进嘴里,不知怎的原本千杯不醉的他竟有些醉了,外面一下一下的敲门声就像是在击打着他的心房,他的思绪一下飘到了遥远的过去,那个无法回来的过去。
“你知道我心里只有你的,开门。”
帕西瓦尔还在外面契而不舍的不断敲门,惹得附近的邻居从窗户处悄悄地往外看,终于回过神来的纽特不想继续丢人最后还是打开了门,他伸出手说道:“不给糖就捣蛋。”
他收到了刚才送出去的糖,以及一个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