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格雷夫斯家的猫】(2)

突发脑洞

不定期更新

现代无魔法(?)au

极度ooc



【纽特的一天】

纽特作为一只活了很久的猫妖,虽然不再有一般猫咪那样的习性,但一些本能还是无法摒弃,他喜欢散步,除非下雨,不然他一定会抽时间到外面走动走动。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帕西瓦尔前脚刚刚去上班,纽特后脚就跳到窗户那里挥舞着爪子向对方越走越远的背影道别,直到对方转过街角再也看不到。做完这个每日的例行事项,他回头看了一眼紧闭的大门轻哼一声,区区一扇门怎么关得住他,刚才还在挥舞道别的爪子“啪”的一下就把窗户打开了——这个窗户很好打开,即使不恢复成人形都能轻松开启,这是他来到这里第一天就发现的事。他打开了一个不太明显的缝隙钻了出去。
纽特迈着优雅的猫步,悠闲地四处闲逛,转过几个街角他看到了一只熟悉的猫。
“嗨,奎妮。”
有着漂亮金色小卷毛的奎妮是纽特的朋友,也是不多的知道他是猫妖的猫咪之一。
“嗨,纽特,听说你找到了一个主人?”
“嗯,人不错,我很喜欢他。”
“哪种喜欢?”
如此直白的问题让纽特一阵无言,奎妮看他如此窘迫也便知道是怎么回事:“既然这样就把你的魅力展现出来让他更喜欢你,比如亮出你漂亮的爪子。”
“会抓伤他的,不行。”
“人类就是娇气。”奎妮叹了口气,“实在不行你就偶尔把肚皮亮给他吧,人类不都很喜欢吗?”
“可是我天天亮。”
“矜持呢,你作为猫的矜持呢!”听了这句话,奎妮气得用有着柔软肉垫的爪子不停地拍打对方的脑袋。

被气哄哄的奎妮轰走的纽特找了一个阳光充足的地方梳理刚才被对方打乱的毛,刚舔没几下他就发现一件很悲剧的事——他好像胖了,肚子那里明显比以前圆了不少,够得很费劲,这只说明一个问题,他需要减肥了,可一想到帕西瓦尔很喜欢抚摸自己柔软的肚子,竟有有些舍不得自己身上的这些肉,这让他一阵犯了难,不过他很快就把这些抛到了脑后,走一步看一步吧,实在不行就少吃几口饭,反正也饿不死,大概。
午后温暖的阳光让纽特犯起了迷糊,他打了一个哈欠,团成了一个团睡了下去,偶有路过的人摸摸他也只是动动耳朵没有什么反应。
等他一觉醒来,太阳已西下很多。
“不好!”他在心中大叫不妙,这一觉睡得太长,帕西瓦尔快要回来了。
就在纽特飞檐走壁,抄了各种近路终于气喘吁吁回到家时,帕西瓦尔也刚好进屋把门关上。
“喵。”
纽特叫了一声表示欢迎,全然没有刚才飞奔回家的狼狈样,帕西瓦尔将他抱起又揉又亲的表示自己的思念,或许是纽特真的长了太多的肉,这一次他抱着对方掂了掂份量。
“巴顿,你需要减肥了,晚饭给你减一半。”
这一晚不论纽特如何扒着裤腿讨好,不断在脚边转圈祈求,帕西瓦尔都没有给对方更多的食物。低估了自己消化能力的纽特最后只得饿着肚子,可怜兮兮的窝在对方的枕边睡了。

评论(8)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