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这个太厉害了!从外观就惊艳到了我,细节更是让我起了鸡皮疙瘩!

-souji-:

【客单展示】

工期超长的HP风连体双间1/6小屋终于完成了拍摄!

这次挑战了新的主题魔法商店><

在商品上花了很多心思~做完商店感觉自己得到了升华……

卧室是商量的陋居风!特别喜欢陋居里柜子的堆放,所以右角参考得最多~其他部分做开心了也是随心所意的设计了~就个人而言是目前的作品里自己最想住的房间ヽ(✿゚▽゚)ノ

商店部分因为完全背光,这次全程基本都用皮克斯打光(辛苦辛苦)

橱窗抵着墙面了没法从外面拍,只好拆下来放正面拍几张,小老板和KIKI表现非常好><辛苦啦!(明明是我最辛苦!)

最后超级感谢客人的耐心等待!

下一个是什么主题呢?蛮期待的-W-但愿别再是商店→_→(怂)


评论

热度(3714)

  1.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