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杀手与保镖】(2)


突发脑洞吧算是
王牌保镖au
相当的ooc
每章都超级短
随时会坑
会有些剧透,没看过王牌保镖的不要点进来


帕西瓦尔开着几近报废的车来到没人的郊区,放了一把火把车烧了。他点了根烟在心里咒骂着那个有些缺根筋的杀手小子,自己今天应该去接另一摊活的,现在好了,任务被竞争对手抢走了,离3A之路又远了一些,自己的车牌号也被追杀那小子的人看见了,还给换辆车,简直祸不单行。
“艹!”帕西瓦尔把烟狠狠地摔在地上,还嫌不解气的跺了几脚。
“‘你的客户是我杀的。’”他用夸张的表情和语气学着纽特的话,“艹他妈的,就凭那小子?开什么玩笑!虽然不知道他是从哪里听来的,但敢用这件事拿我开涮,当时就应该一枪崩了他。”
等点燃第二根烟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看着号码备注的名称,他有点不想接,但铃声的劲头好似他不接便不会停歇,迫于无奈还是按下了接听。
“许久不见,帕西瓦尔。”电话那头传来女性的声音。
“久疏问候的话还是免了吧,这次又是什么事?”帕西瓦尔很是不耐烦的说道。
“我这里有一个污点证人,需要你护送。”女性并没有因为他的语气而表露出愤怒的情绪。
“你们自己派人不就可以了吗?”
“他指名点你。”
“让他去死。”说完帕西瓦尔立刻挂断电话。
这不能怪他态度如此恶劣,给他打电话的人派给他的任务多数都非常棘手,尤其是护送污点证人这类的任务更是双倍的棘手,对方的电话他能不接就不接。电话刚一挂断就又响了起来,还是那个人。帕西瓦尔不敢关机,他还要等新的任务下派,他也不敢拉黑这个号码,好歹偶尔也会给他一些肥差,但这边电话不停的响其他的号码也打不进来。
“该死!”最后他还是接了,“蒂娜·戈德斯坦恩!让我打飞那个指名我的家伙!”

在约定好的碰头地点汇合,帕西瓦尔只看到了蒂娜,没有看到指名他的人。
“哈?放我鸽子?”他很恼火地说道。
“不,他吃饭去了。”
帕西瓦尔翻了个白眼:“这次的人物是谁?”
“很知名的一个杀手——银色飞弹。他手上握着这次成为国际焦点的那位格林德沃做的那些事情的铁证,为了指证对方,他决定进入公众视线,不过他出庭的条件是拒绝警方护送,并指名你送他。”
帕西瓦尔暗骂一声。
“你怎么认识这样的家伙的。”
“哦……”蒂娜思索了一会儿说道,“他曾经帮过我。”
“没了?”
“没了。”
“那你为什么答应他。”
“正义感。”
“信你才有鬼,你这么爽快的答应肯定还有其他条件。”
“好吧好吧,的确有,他出庭以后会被直接送到监狱,而把他找来的我会得到晋升。”蒂娜举手投降,说出了另一个条件。
“肮脏的交易。”
“你才肮脏!”
这时门口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正好他来了,你可以见见他再决定接不接这个任务。”说着,蒂娜走到门口开了门。
帕西瓦尔看着站在门口,用没有肿着的另一边咀嚼着炸鱼薯条,还傻兮兮地冲他挥了挥手的纽特,想都没想瞬间掏枪,但对方的速度并不亚于他,他指向对方脑袋的同时,对方也指向了他。
“嘿!你们能不能不要一见面就这么火热!”
“你不是不相信警察吗?”还举着枪的帕西瓦尔很不客气的说道。
蒂娜听到这句话看向了纽特。
纽特三两下咽下嘴中的食物说道:“她是朋友,朋友在先,其次才是警察。”
蒂娜点点头又看向帕西瓦尔。
“所以你就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把自己关进监狱?”
“能让朋友晋升何乐而不为?而且那种监狱关不住我的。”
“嘿!我还在呢。”蒂娜抗议道。
“抱歉,蒂娜。”纽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帕西瓦尔翻了个白眼,放下了枪,对方也收了起来继续吃着他的炸鱼薯条。
“我想到一个好主意,把你,”帕西瓦尔指向纽特,“揍成猪头,就谁都认不出不来了,这样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我不好,很疼的!”纽特抗议道,并向蒂娜递去求救的眼神。
“我也觉得这个主意不错。”蒂娜看着纽特没有肿起的另一边脸。
“蒂!娜!”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