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nader】【格雷夫斯家的猫】(1)

突发脑洞,应该有后续
太久不怎么写完整一点的文了,手都生了,已经不会写文了orz

现代无魔法(?)au
ooc
祝食用愉快



关于那只猫,帕西瓦尔完全不记得是何时扎住在他家里的,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他早就对这只橘色的猫的存在习以为常。
每天帕西瓦尔都会准时准点的起床给他(是的,男他,这只猫是公的)准备早饭。
从冰箱里拿出的沙丁鱼罐头放至室温,随后从里面拿出一两条细细地剁碎,混在猫粮里。
每次吃完,这只猫总会满足地打一个响亮的嗝,帕西瓦尔不论听了多少次都会轻呵几声,真的是太有意思了。他感激这个可爱的生灵给他一成不变的枯燥生活增添了一丝色彩。
“巴顿,我去上班了,老老实实看家。”帕西瓦尔揉了揉橘色猫咪的下巴,惹得他发出舒服的呼噜声。
随着大门的关闭,巴顿的身体产生了变化,他一点一点的变大,变成了人的样子,就是属于猫的尾巴和耳朵还留在身上。
“我叫纽特不叫巴顿啊,格雷夫斯先生。”纽特抓了抓他金棕色的毛茸茸的头发,灰绿色的眼睛透出了点无奈,他好希望自己能对这个人类开口说话,但实在是怕对方被他吓到。是的,纽特是一只猫妖,活的年头久到他早已忘记自己有多少岁。来到这个家并不偶然,纽特到现在还记得当时他正在享受午后温暖的阳光,很偶然的瞥到了他现在的饲主经过他的身边,他当时脑子里对这个人类的形容就只有风度翩翩这个词,他毫不犹豫的跟了过去,有些厚脸皮的成为了这个家里的一员。


“今天帮格雷夫斯先生打扫一下卫生吧,给他个惊喜。”
纽特想着那个人类张着嘴看着被打扫的亮闪闪的房屋的样子一阵发笑。
灵活的尾巴不小心扫到了放在桌上的玻璃杯,一声脆响,让毫无心理防备的纽特尾巴上的毛乍立起来
看着四分五裂的玻璃杯,纽特有些惊慌失措。
“怎么办啊,打碎了杯子会被骂吧,要不到时候装傻吧。”他自说自话的时候顺手把地上的玻璃碴扫进垃圾桶。
让他没想到的是自己引以为傲的尾巴现在就是一个灾难,餐桌上的花瓶,沙发边落地灯等等,都被扫到了地上,纽特看着越打扫越乱的屋子冒了一身的冷汗,现在的状况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想,他急急忙忙的想要把这个乱摊子收拾好,但这时门口传来了钥匙开门的声音,让他浑身的毛都立了起来,他立刻化为橘猫想要趁机溜出去,却被一把抓住。
“巴顿不要乱跑,外面不……”帕西瓦尔还没说完就看到变得乱七八糟的屋子。
“巴顿!”
这一声怒吼让纽特缩了下脖子,他立刻摆出一脸无辜的样子,乖巧的喵了一声,帕西瓦尔瞬间就没了脾气。
“你真是我的克星,回你的窝里好好反省一下。”
窝在自己柔软的垫子上的纽特看着帕西瓦尔来来回回收拾屋子,这个一来一回有着催眠的效果,没多一会儿就合上眼睡着了。
等他醒来时已是深夜,他没有在食盆里看到他的晚饭,他哀嚎了一声,这个惩罚太痛苦了,他看向紧闭的卧室门,垂头耷耳的,慢悠悠地走回自己的小窝,忍受着饥饿睡了下去。

评论(4)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