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说个早上做的梦,太酷了,因为是梦肯定有不合理的地方,不要太纠结。
我梦见天使帮助在僵尸和武装的坏人统治的世界里的一伙善良的人们组成的武装小队,因为天使使用普通人的样子出现的,所以在他(她)说自己是天使的时候没人相信,天使就只能用人类的正常水平去战斗,终于有一次这个小对里的一个人(我记得是个女的)的家人被那些坏人杀死了,绝望中就跑去天使那里哭着说,你总说你是天使,那帮帮我,我要复仇。天使答应了,现出了真身(天使有一对巨大的翅膀,非常漂亮,飞起来特好看!),敌人被他(她)瞬间团灭,我就记得最后的boss逃到建筑物里想躲避攻击,被天使直接炸死在建筑物里了,这样解决了这附近的一大患,本来大家很潇洒的转身打算继续去帮助别人,但忘记是谁说了一句,敌人的大本营可以当难民营了诶,然后大家扭头往回跑,天使展开翅膀直接飞过去,那个建筑物跟商场似的,中间是空的,天使就穿过去直接飞到了楼顶,众人也爬上了楼顶,他们在楼顶发现了通讯设备,就用这个传递信息,但接收到信息的人全都不信,以为是陷阱,他们很无奈,然后正好发现一个持刀的女人在袭击一对母女,为了抢食物,天使要飞下去救她们,在那之前被一个人拦下说天使不能这样飞下去吧,这不就跟堕天一样了吗,天使没理他直接飞下去了,母女里的小女孩超厉害,把刀夺走正在反杀,被天使拦下了,小女孩的妈妈受重伤,天使把她治愈了,然后我就醒了
最后我想嚎一句,天使展开翅膀的时候帅哭我,可惜是梦啊(;´༎ຶ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