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我从slo回来了orz只想睡觉,只想摊平,好几年没逛展子,累炸了_(:з」∠)_
P1是无料们,对,全是无料,全部,多到超乎我想象orz

P2是买的一些周边,本子我也买了不少,但就不放了,我吃的非常杂,我怕放出来会雷到人orz

P3是部长的等身立牌(是这么叫吧?

P4是猫部长(很可爱啊hhhhh

P5是活的部长(喂

P6-8太帅了,我必须多放几张!

最后让我吼一句,喜欢家长组的大家都超可爱的!尤其是阿久!(吼完就跑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