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最爱的乐队林肯公园的主唱Chester Bennington走了,再也听不到了。
今天本来高高兴兴准备上班,就听到了这样的噩耗,我还反复确认是谁,希望自己听错了,最后真的是他。就记得那年在电视上偶然看到了他们的mv,才接触到了他们的歌,numb、Breaking the habit,这些到现在也是最爱,手机里一定会有的歌,前段时间写文的时候也在听,跟着曲调一起哼唱,当时怎会想到今天。
这个仅有41岁的年轻生命就此离开人世,我也仅仅只能坐在屏幕前去哀悼他,我能说的也只有请走好……
唉……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