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新脑洞整理
1、这是鱼片片的脑洞,我要到授权了,歌剧魅影au,设定有更改只求不被鱼片片揍(缩起来,很作死的想写第一人称的四人视角,真的太作死了……
我现在只把帕西瓦尔视角开了个头:
我怀着复杂的心,动笔写下这个埋藏在我内心深处几十年的事,那场记忆犹新的大火即使现在闭上眼都能看到,那个无法拯救的人躺在不知名的地方被大火吞噬,那个跪在大火中,所有的心血付之一炬的人悲痛的哀嚎声还回荡在耳边,这一切就像是昨天发生的那样。
弦月剧院的大火并不是人们说的那样因年久失修导致的,这里面的故事,只剩我一人知道了。



2、昨天发的鬼镜au,到现在只写了一句话开头,或许还会改吧。

“我做错了什么让你们如此对我?”



3、近期最想写的,纽特·刺猬!与限期解除是一个系列,上次是部长变小,这次是纽特变刺猬hhhhhh
节选:
帕西瓦尔没有及时拦住他,现在的台阶对纽特短小的四肢来讲太高了,他的前肢没有够到下一个台阶,后肢一打滑就摔了下去,他遵循本能的缩成了一团,帕西瓦尔与奎妮眼睁睁的看着他在台阶上一弹一弹的滚下去。
终于停止了滚动,纽特正面朝上仰望天花板,伸出四肢想要将自己翻过来却只能不停打转,折腾了几分钟他郁闷的缩了回去。

最后让我嚎一句!刺猬真的太可爱了!


4、梦幻馆杀人事件(无cp)(致命邀请,已开始)
这个hhhhhhhhh能写就写了,随缘,真·随缘



5、图书管理员脑洞
每天坐在图书馆的纽特都是在看书和与人聊天中度过的,他会根据对方的衣着打扮、谈吐举止和所借的书来猜每个来这里借书的人的性格职业什么的,这是他的爱好,帕西瓦尔是经常来借书的人,因为涉猎极广,纽特就有些猜不准,然后开始对帕西有了兴趣。
在一次晨跑的时候捡了一只幼猫(公)起名阿吉,从骨瘦如柴越养越肥,吉祥物。因为阿吉的到来让图书馆更有人气,阿吉有时用尾巴扫到的书会被人借走,意外的很会推荐书。然后前几天正好看到囧林拍牡丹花下的时候想吃汉堡hhhhhhh决定加一条帕西喜欢吃垃圾食品hhhhhh(还不会长肉


6、十世转生,只为你
第一世 初遇,缘起(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不是
第二世 未遇,国家不同(工作一样
第三世 相遇,因阶级不同,错过(贵族与仆人
第四世 敌对,相杀(阵营不同,一方死亡
第五世 相遇,种族不同,错过(一人一鸟
第六世 相遇,相爱,拆散,死亡
第七世 未遇,相差一条街,作息不同
第八世 年龄差距大,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第九世未遇,笔友,书信联系,相爱
第十世相遇,相爱,共度余生

这个更随缘,可能不会写



之前就已经有那么多坑了,最近又冒出来这么多,要命……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