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无题

突然从脑子里冒出的小段
---------------------------


“我与他什么时候认识的?”纽特抓了抓冒出细小胡茬的下巴,思索了一会儿,“大概是一战之前吧,有一次他来英国办事,顺便来找我哥,不过在那之前我就已经在哥哥的书信中知道他了。”
“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这你可难住我了,他很让人捉摸不透,面对下属,他是一个严厉的上司,面对好友,他是一个说话不留情面,带着些冷幽默的人。”
“面对我?”纽特停下了手中的事,深吸了几口气,“不知道。”
“女士,女士!你也看见了我现在很忙,能否等会儿再采访我?”

“抱歉让你久等了。”纽特急匆匆地跑过来,“刚才咱们说到哪里了?”
“哦对,雷鸟弗兰克。”纽特提起这个名字,目光也变得柔和起来,“我在埃及发现他的时候他被拴起来,伤痕累累,羽毛也暗淡无光,我费尽周折将他解救出来,本来想直接送回亚利桑那州,但出了点事就提前了一点。”
“是的,弗兰克非常漂亮,我觉得他跟凤凰应该有血统关系,我也正在研究。”
“我不想谈论他。”
“我对他没有看法。”
“如果你是想知道他生平的事迹,那你找错人了,我对他知道的不多。”

送走了有些气恼他不配合的记者,纽特捂着脸蹲下来,用带着哭腔的声音说道:“帕西,你为什么没有撑到我去救你。”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