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算一下自己的坑……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有篇番外没写完,对,这篇还有个番外……(gramander)
《观察日记》还差一个结尾,对,这篇也没完……(crewt)

《探查真想》我应该还会继续,我打算变成《灵指神探》那样的了,大佩的剧!超可爱!(gramander)
《房客》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坑……我打算换个号发……(gramander/战友/骨科,cp混乱)
《魅影》或许会写(gramander)
《跃动音符》海上钢琴师au这篇应该也会写(gramander)
还有一个没想好名字的,讲录书籍给盲人听的纽特与做了眼睛手术而暂时看不到东西的帕西瓦尔,他们两人相遇的故事的,这是he(gramander)
还有或许会写的超(?)长篇《魔法纪元》.hackAU,这是he(gramander)
突然想起来貌似还有肉,什么奶油play(TB的)和黄色小说家被发现身份一边被酱酿一边念自己的书或者按照自己书上的play被酱酿(gramander或者骨科)

被PAPER提醒说还有个人偶的……我看看能不能写吧……(gramander)

曾经写的异界的那个梗写不动……hold不住,我就不碰了_(:з」∠)_




……越列越多……我好想说明年见哦……

评论(9)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