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人生第一篇的大长篇终于写完啦!从没想过懒癌+拖延症晚期的自己能写那么多!那么多!这都是爱呀!谢谢看到现在不离不弃的大家爱你们!(抛飞吻
说起来掉fb的坑不知不觉也半年多了,把这半年写的字都加起来给有20w了吧(cp复杂的混乱邪恶……),这是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过的事呢,虽然自己从小就是hp粉但从没有过产出呢,这次掉了fb坑我自己都没有想到竟然会写那么多的字,大家的魅力太大啦wwww不过我的视力是真的不行了以后写什么都会很慢啦……我要戒手机了/_\我的眼睛要休息一下下……说起来这半年我丢下了很多事呢,要把这半年欠下的都补一补(视频啊、电影啊、十字绣啊什么的,欠了好多哦……细看全都是要用眼睛的我也好绝望/_\要不把网也断了吧……

评论(10)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