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无题

史蒂夫怎样都无法挣脱,残破的机身带着他继续向更深的地方下沉,在绝望中他最后一次的望向了无法再看到的天空,意识逐渐离他远去,恍惚间透过波光粼粼的海水他看到了一个身影。
是天使来接我去天堂了吗?
他如是想到,随后他闭上了眼。
的确是天使,也的确是天堂。
天使救了他,带他到了天堂岛。
天使又带他离开与他一起并肩作战。
当他意识到的时候,天使早已在不知不觉间走进他的心中,他笑了,他这才意识到这个住进他心中的天使给他带来太多之前所没有的,他无法自拔的爱上了她。
在最后的最后,他坐在驾驶室中迟迟没有扣动扳机,他在回忆,回忆他这短暂的一生所发生的种种,他想到了他的天使,他回想着她的天真可爱,她的英勇无敌,她的一切。
他笑了,扣动了板机。
他看到天使来迎接他去往天堂。

评论(8)

热度(15)